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苹果2010秋季新品发布--搜狐数码全程报道 > 苹果新品最新新闻

苹果9月1日发布新款iPod 或披露电视市场计划

来源:路透中文网
2010年08月31日16:24
 

  路透西雅图/洛杉矶8月25日电---苹果(AAPL 242.50 +0.36%)料将于9月1日推出更时尚的新款iPod系列产品,而外界目前正普遍猜测,苹果届时还可能批露进军其长期忽略电视市场的计划。

  分析师们预计,苹果将在美国假期季前发布配有双摄像头的新款iPod Touch。Apple TV产品一贯被苹果视为“副业”。

  苹果近年来都会在9月发布新款iPod产品,迎合年底的消费季。该公司通常同时宣布其在线媒体商店iTunes的功能调整和新增功能等。

  苹果执行长乔布斯因肾移植手术长期淡出人们视线後,在去年媒体会上回归公众视野。今年,众多博客纷纷热议届时可能会发布新款Apple TV产品,不过分析师认为苹果下周不太可能在Apple TV产品领域有大动作。

  消息人士向路透社透露,苹果正在与美国广播公司(ABC)及全国广播公司(NBC)等美国各大电视台进行艰难磋商,希望通过iTunes提供电视节目租赁服务,每集价格为99美分。

  但上述多位消息人士也表示,协议尚未最终敲定。苹果和媒体公司拒绝对此置评。(完)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