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苹果2010秋季新品发布--搜狐数码全程报道 > 苹果新品最新产品

iLounge猜想iPod Touch 4代将采用2.8寸屏幕

来源:路透中文网 作者:电玩巴士
2010年08月31日16:26
 

  距离9月1号的大日子愈来愈接近,一如既往,很多国内、外网站也在猜想苹果将有什么大动作。外国网站iLounge的编辑近日就发表了一篇评论,预测苹果的第4代iPod Touch设计未必如早前大家猜想的那样:内建iOS4、加入前置镜头、支持FaceTime等,反而是缩小屏幕至2.8寸!

  该编辑表示,新版将采用2.8寸触控屏幕,处理器更有可能用与第5代的iPod Nano相同款式,但内存则会大增!此设计的目的,是如果iPod Touch采用小一点的屏幕,那么就可令机身整体变细,与一部iPod Nano相差不远,有利用家外携使用。而且更重要的是,苹果可能因屏幕小了,将新版iPod Touch的售价减至US$99(约RMB670)起!这种做法,有助于使iOS装置拥有足以与其他平台(尤其是近月冒起甚快的Android)同等的竞争力。

  除了iPod Touch以外,该编辑也预测了新版Apple TV将会如何。他认为Apple TV将有可能易名为iTV,它的目的是将会改为与iPhone/iPod Touch/iPad 等装置合作使用:使用后者作遥控操控iTV。至于这些猜测究竟有多少成数会成为真实,三日后就知分晓了!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