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IFA 2010德国消费电子展 > 2010ifa新品 > 2010ifa数字家电

IFA 2010:索尼将展示顶级3D电视HX900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8月31日21:59
 

  2010年9月3日至9月8日,2010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展览会(简称IFA)将在德国柏林展览中心举行,IFA展是目前世界上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国际视听及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是世界各国消费类电子产品生产商和贸易商聚集和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最主要的场地,也是欧洲消费类电子产品的采购商、批发商、零售商了解、采购该领域商品的重要市场。

IFA 2010:索尼将展示顶级3D电视HX900

图片来自AVING

  据悉,日本索尼将在展会上展示索尼目前最为顶级的,可以动态调节亮度的直下式LED背光的HX900系列3D电视。

  目前,HX900系列3D电视拥有两个尺寸规格,分别为46英寸的Sony KDL-46HX900和52英寸的Sony KDL-52HX900。

IFA 2010:索尼将展示顶级3D电视HX900

索尼HX900系列3D电视

  不像全新的Sony LX900系列那样的边缘式LED背光,索尼HX900系列采用可以动态调节亮度的直下式LED背光。他可以提供更好的对比度,区域控制背光亮度,在暗场景表现时游刃有余,但同时明亮画面也在其他区域栩栩如生。

  在补偿技术上,Sony 46HX900和52HX900都配备了Motionflow Pro 240Hz 技术,用以改善动态画面下的拖尾现象。拥有4个HDMI接口, component,composite 和PC VGA输入。USB和DLNA家庭网络更是必不可少。除此以外,无线WiFi传输同样胜任。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