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IFA 2010德国消费电子展 > 2010ifa新品 > 2010ifa消费数码

Sound Graph展示全新无线显示器

作者:AVING
2010年08月31日22:35
 

    BERLIN, Germany (AVING Special Report on 'IFA 2010') -- <Visual News> 9月3日至8日在柏林举行的"IFA 2010"上,Soundgrape(www.soundgraph.com)将推出全新HTPC Form Factor"Hummin 3.03"及相关配件。

    Hummin 3.03是一款拥有极高独创性的产品,其特征是拥有FingerVU 1016W无线显示器。FingerVU 1016W是在Ultra Wide Band的基础上使用的无线USB技术,用户在客厅里可像通过键盘及鼠标操作PC一样可通过无线鼠标来操作PC。

    新款无线显示器及其功能解决了在客厅使用的HTPC的两大问题。第一,在客厅所使用的Media player PC或Divx Player时,为了选歌得打开电视机;第二,为了完美操作在客厅里使用的PC得使用键盘及鼠标。

    Soundgrape发现,这么久来在客厅使用的PC,为了操作虽然提供了遥控器,但要想上网冲浪或下载多媒体文档的话必须和以前一样通过键盘和鼠标一同操作才行。

   这次新发布的无线显示器与全新HTPC Form Factor Hummin 3.03产品的对接系统给用户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环境。新PC不是只属于爸爸的电脑,是为了全家人的电脑。此外,Soundgrape正在准备全新的用户界面,这完全不同于其他媒体中心提供的,是一种全新简便的触摸屏、HD屏(HDTV) 。

   Soundgrape的新品无论在客厅,还是餐厅、百货商店、画廊,无需键盘及鼠标,能自由选择适合与PC相适合的空间。为了适应多种使用环境,公司正在开发B2B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