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苹果2010秋季新品发布--搜狐数码全程报道 > 苹果新品最新产品

苹果公司9月1日发布新品 iPod或将全面革新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01日11:41

  【搜狐数码消息】美国当地时间2010年9月1日,苹果公司将举行一次重要的产品发布会,截止目前仍然没有将发布产品的准确信息。搜狐数码特派记者去往现场全程直播报道(点击查看前方记者微博直播)。

  但按照苹果公司的惯例,9月份将是iPod家族升级的最佳时机。而且,根据近期各方的爆料信息,此次升级很有可能是苹果音乐播放器iPod家族脱胎换骨的升级,可能成为继iPhone 4、iPad之后的另一个热点,因此备受业界关注。

苹果iPod家族现在的四类产品

  综合来看,此次苹果公司新品发布将有以下几种可能:

  一、iPod nano变身触控

  透过一个曝光被称为iPod nano屏幕组件的图片得知,这极有可能是用于苹果的新一代iPod nano。iPod nano也因此将变身为触控版,舍弃了原版标志性的转盘式设计。

  如果iPod nano变身为触控板,非常值得关注的一点是,苹果公司是不是也要为其配备一个简化触控版本的iOS,就像苹果iPad是iPhone的放大版一样,iPod nano是否会成为一个缩小版的iPhone,值得关注。

网上流传的iPod nano 6用1.7寸屏
网上流传的iPod nano 6用1.7寸屏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