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节能大比拼 5款低能耗滚筒洗衣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01日07:45
  

前言

  在能源日趋紧张的今日,节能环保是我们未来社会发展的大趋势,首先我们每个公民在日常生活中都要重视这方面的问题,其次在一些能源消耗类物品的使用方面,我们应该尽量选择一些低功耗低排放的产品,尽量为维护地球的绿色环保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家电产品是家庭生活中能源消耗的一大重点,无论是每天工作数小时的电视还是一直在工作的冰箱都与能源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甚至连工作频率不那么高的洗衣机也对能源消耗也有着一定的要求。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卖场中热销的低能耗滚筒洗衣机,希望能为要选购的消费者提供一些帮助。


节能大比拼 5款低能耗滚筒洗衣机推荐

  最近通过我们对几款洗衣机的评测,我们发现现在基本主流高端一级能耗滚筒洗衣机,洗涤容量在7-8公斤左右的产品,完成一次标准洗过程耗电量大概在0.1度左右,相对于其他高能耗产品可以说还是比较节能的,尤其是考虑到洗衣机的寿命大约在10年左右,而且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洗衣机的使用频率也越来越高,所以说选择一款低能耗产品虽然在购买时花费较多,但是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无论是用水量还是耗电量,都会有一个比较合理的消耗,也能为我们慢慢的节约资金,总体来说还是相当合算的。

节能大比拼 5款低能耗滚筒洗衣机推荐

低能耗产品节能效果明显

  如果说您要选购一款低能耗洗衣机的话,那不妨先来看看下面介绍的这几款卖场中热销的低能耗产品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