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娱乐性能出色 测P6000双核本东芝L630

来源:it.com.cn
2010年09月01日09:3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盘及触摸板操作体验

    打开东芝Satellite L630的屏幕,映入我们眼帘的是黑红搭配的C面操作区域,我们看到全尺寸键盘、东芝独有的的宽触丽落键设计,都给双手带来了不同以往的舒适键入体验。

    与传统的键盘相比,独特的宽触丽落键设计的键盘带来的是更加清晰的敲击感,另外,东芝Satellite L630的键盘非常有弹性,回弹力也较好,即使长时间的打字也不会感到很累,而硕大的键帽,也使那些长指甲以及大手掌的男孩子方便了不少。只是我们发现这款本本的按键表面没有经过涂漆之类的特殊处理,用户在使用时指纹非常的沾染到按键上面。

    东芝satellite L630的掌托与触摸板和顶盖采用了同样的材质,无论是在手感还是触控方面都是非常的出色,而掌托与触摸板采用的一体式设计,不过触摸板表面经过了磨砂处理,手感更加出色,定位也更加精确。另外触摸板上方锁定按键的设置,我们可以在外接鼠标的情况下使用,可以防止误操作的产生。

    东芝satellite L630在左掌托粘贴了intel处理器、操作系统、显卡以及微软的正版标签等标识。在右掌托部分则是产品的型号、特性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