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娱乐性能出色 测P6000双核本东芝L630

来源:it.com.cn
2010年09月01日09:3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整机综合性能测试

    东芝Satellite L630采用了英特尔Pentium P6000处理器主频为1.87GHz,和HM55芯片组,搭载了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00 Series的独立显卡,2G DR3的内存,320GB 5400转硬盘,整机的性能还是比较出色的,完全可以满足学习和家庭娱乐等需求,特别是英特尔Pentium P6000的采用,可谓是物美价廉。

CPUZ查看

GPUZ查看

    东芝Satellite L630的详细配置:

    在展开测试前来看一下Windows的自测得分。我们发现最低分是在显卡以及CPU方面,但也都在5.0分以上,因此看来整机的配置还是很均衡的。

Windows的自测得分

    在PCMark05的测试中,我们看到东芝Satellite L630的得分为4944分,CPU的得分为4822分,另外硬盘、显卡与内存分别获得了5124分、5124和4894的成绩,而最低分虽然在处理器方面,但是我们发现这款奔腾P6000的处理器与i3-330M的得分还是相差的不是太多的。

在PCMark05

    3DMark06绝对是测试笔记本游戏性能以及3D图形的绝佳软件,在测试过程中,东芝Satellite L630的3824分的成绩,再一次验证了这款本本搭载的是一款中端的独立显卡,要运行一些大型的3D游戏,恐怕还是有一些吃力的。

3DMark06测试结果

    最后我们对这款东芝Satellite L630的硬盘进行了测试,通过HD Tune测试,我们看到,东芝Satellite L630配备的是一块东芝自己的一块320GB的硬盘。最大读取速度85.6MB/秒,平均读取速度55.9MB/秒,但是我们看到硬盘的温度则是45度,有些偏高。

HD Tune测试结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