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苹果2010秋季新品发布--搜狐数码全程报道 > 苹果新品最新产品

消息称苹果第6代iPod nano售价与上代持平

来源:cnBeta.com
2010年09月01日09:48
 

  消息人士周二透露,苹果将于本周三推出全新设计的第六代iPod nano播放器。据悉,该款nano播放器的售价将与当前现有款式nano售价相当,不会成为iPod shuffle的替代品。消息人士称,新一代iPod nano的规格和外形更接近iPod shuffle,而不是此前的nano系列产品。尽管尺寸超小,该产品预计将保留iPod传统的基座接口,以确保其与现有iPod配件产品兼容。据悉,这 款iPod nano使用1.7英寸显示屏,而第二代iPod使用的显示屏约为3cm x 2.5cm,当前版本的iPod nano采用2.2英寸显示屏。不过消息人士透露,新款nano不会成为iPod shuffle的替代品,苹果仍将会以入门级播放器继续销售没有按键的iPod shuffle。 

  消息人士还透露,新一代iPod nano的售价将与当前现有款式nano售价相当。8GB版iPod nano当前的售价为149美元,16GB版售价为179美元。消息人士还表示,尽管将会在本周三推出第六代iPod nano,但该产品不会立即对外销售。

  此前有报道称,新款iPod nano的显示屏具有触摸功能,但如此小的屏幕如何实现导航功能尚未可知。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