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索尼爱立信首款TD手机 A8i全球首发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01日10:26


  8月31日,索尼爱立信在京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支持中国移动TD-SCDMA制式的智能手机——A8i。通过这款手机,索尼爱立信将“通信娱乐”的品牌理念和中国用户的需求完美结合。作为旗下首款TD-SCDMA制式的手机,A8i对于索尼爱立信可谓意义重大,它不仅表明了索尼爱立信在TD技术方面的成果,也体现了索尼爱立信在中国市场本土化和与运营商协作的深入。

索尼爱立信首款TD手机 A8i全球首发评测

索尼爱立信A8i正式发布

  正所谓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尽管在几大国际知名品牌中涉足TD领域最晚,但这款索尼爱立信A8i大有后发制人制式,它采用了中国移动旗下最新的OPhone 2.0操作系统,超前的外形设计和强大的硬件配置,让它成为了索尼爱立信2010年在国内市场重要的战略产品之一,并且在目前TD手机市场也堪称旗舰。

索尼爱立信首款TD手机 A8i全球首发评测

发布会现场模特展示索尼爱立信A8i

  手机中国记者受到索尼爱立信邀请出席了A8i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笔者亲身体验了这款索尼爱立信A8i手机,为了第一时间为大家分享这款手机的方方面面,根据笔者在现场的真实体验,为大家带来了这篇体验式的评测,话不多说,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这款索尼爱立信A8i的“庐山真面目”。

索尼爱立信首款TD手机 A8i全球首发评测

笔者亲身体验索尼爱立信A8i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