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IFA 2010德国消费电子展 > 2010ifa新品 > 2010ifa电脑硬件

爱可视为IFA准备多达五款Android平板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9月01日14:25
 

    再过一个多星期,2010年的IFA大展就将正式开幕了,在这场业界盛会上预计将会涌现出大批的平板产品——谁让2010年是平板之年呢?要怪就怪苹果去吧。闲话少叙,在2010年的IFA大展上,平板产品无疑将会是最重要的主题之一。经历了小半年苦练内功之后,预计大批业界厂商都会以IFA大展为契机正式发布推出自己的平板产品,这些厂商的产品上市之后无疑多多少少会给苹果iPad平板带来一些压力,当然市场总是需要竞争起来才好,至少这样更有利于消费者获得物美价廉的产品。

爱可视/Archos/IFA-2010/平板

    国外厂商Archos爱可视就是今年最热衷于平板产品的厂商之一,在此之前该公司已经推出过多款平板产品了。而在即将到来的IFA2010大展上,爱可视预计也会推出大把的平板产品。据国外媒体最新消息透露,爱可视下周将会在德国柏林推出多达5款全新平板产品,这一连串的产品可以说是一串串的连环炸弹,当然威力如何只能看实际效果了。

    爱可视本次推出的平板产品尺寸跨度很大,其最小的一款产品仅配备了2.8英寸显示屏,最大的一款却配备了10英寸显示屏。另外像Archos 5,这款平板产品将会预装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这家法国厂商还表示,其本次推出的多款平板产品将会支持“移动计算,通信以及Android与爱可视传奇视频品质合力演绎的应用程序”。不过迄今为止,爱可视本批5款即将发布的平板产品具体规格暂时还不清楚,另外这些产品具体将于何时上市也还未知,也许9月初的IFA 2010大展上这些谜团都将正式解开。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