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IFA 2010德国消费电子展 > 2010ifa资讯

三星LG本周将在IFA展会上展示最大最薄电视机

来源:赛迪网
2010年09月01日14:29
 

  8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和LG电子星期日称,它们将在下个星期在德国举行的欧洲最大的贸易展会上推出最大和最薄的电视机。

  三星电子在声明中称,它将在柏林举行的IFA贸易展会上展示其65英寸3D电视机。这个欧洲最大的消费电子展会将在9月3日至8日举行。

  三星电子是全球最大的平板电脑供应商,拥有全球市场24%的份额。三星电子寄希望于3D就似乎推动这个行业的增长。在这次IFA展会上,三星电子还将展示新的3D蓝光播放机、高级3D家庭影院系统和家用3D电影投影机。

  三星电子还既希望于连接到网络的电视机或者所谓的智能电视机产生更多的需求。今年3月,三星电子推出了全球第一个电视应用程序商店,以方便在互联网电视机上购买和下载额外的节目。

  LG电子将在这场IFA展会上推出全球最薄的全LED电视机。这种NANO全LED电视机只有0.88厘米厚,大约是以前型号的电视机厚度的三分之一,是目前世界上最薄的电视机。

  这种电视机采用了LG电子的Nano照明技术,可观看更逼真和更明亮的显示屏画面。LG电子将从9月2日开始首次在韩国销售55英寸和47英寸的这种电视机,并且在今年12月之前在有选择的欧洲国家销售。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