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奥林巴斯中档单反降价 E-620仅售4180

来源:PCPOP
2010年09月01日06:44
 
  奥林巴斯E-620定位为具有中档机身性能、高性价比的进阶消费级机型。E-620最大的特点在于将E-420中无可比拟的小巧轻盈设计和E-520中以图像稳定系统为代表的高等级特性有机结合起来并进一步加强,使E-620达到了此类高性能相机中从未企及的便捷性和轻便性水平。

  E-620采用1230万像素的高速LIVE MOS传感器和新型TruePic III+图像处理引擎,确保了顶级的高速性能,拥有新研发的7点全双线AF系统(中央五点双十字),可实现快速精准的自动对焦和4幅每秒的高速连续拍摄。奥林巴斯如今已把重点放在类似E-P1之类的微单上面,曾今风光无限的E-620开始清仓销售,目前搭配14-42镜头的套机售价已跌至4180元。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