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丰富的手动功能 宾得A36也才卖1099元

来源:PCPOP
2010年09月01日06:44
 
  虽然宾得的消费DC在国内知名度不高,但宾得依然有几款机器非常不错,比如继承了A30精华的宾得A36,依然具备丰富的手动功能,包括“手动曝光,快门优先曝光,手动对焦”。对于一款仅售1099元的卡片机来说,这些功能的加入无疑让A36在残酷的竞争中更具优势。

  宾得A36具有1200万有效像素,采用了1/1.7英寸CCD配置了宾得3倍光学变焦的SMC镀膜镜头,其焦距范围相当于35mm格式相机的37-111mm的变化范围。其CCD移动防抖SR功能为宾得独家研制开发,在拍摄静态图像时,其高精度的陀螺传感器精确地探测出相机在水平与垂直两方面的相对抖动,移动型摄像元件CCD则对该抖动进行高度矫正。

  宾得A36的机身背面配备了一块2.5英寸TFT彩色广视角液晶显示屏,约23.2万像素,带LCD背光,低反射型,亮度可以在三个步骤(节电、标准、LCD Bright Mode)中调整,拥有不错的显示效果。目前1099元的售价相当不错,最近考虑购买一款高性价比,并拥有手动功能数码相机的朋友,宾得A36是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