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拥有5倍光学变焦 索尼WX5套机报2000

来源:PCPOP
2010年09月01日05:58
 
  索尼WX5沿袭了WX1高品质的使用体验,而且在提升像素的前提下保持了信噪比的最优表现。 而新增的三项好用的智能模式也为这款相机增加了不少拍摄乐趣,特别是3D拍摄中的扫描多角度拍摄,只用轻摇机身,就能让我们从相机的液晶屏上就能看到好玩的立体效果。

  索尼WX5这款产品同样也是广受好评的WX1的后继产品。索尼 WX5C搭载了一块1,220万像素的Exmor R CMOS影像传感器,相比起WX1的1000万像素做了一定的提升。与此同时拥有5倍光学变焦F2.4的G镜头。目前索尼WX5原厂标配+4g记忆棒+发票+相机包屏幕+贴膜=2000元。

  [参考价格] 2000元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