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F2.0的大光圈 徕卡D-LUX 4售价6550元

来源:PCPOP
2010年09月01日05:58
 
  德系贵族品牌徕卡推出的D-LUX 4,无论外观还是配置都与松下 LX3相似,实际上D-LUX 4的原型也来自松下 LX3。D-LUX 4采用了1/1.63英寸1000万像素的CCD传感器,据官方说法D-LUX 4相比松下 LX3饱和度提升了35%,连同一起在ISO感光度上提升了40%的灵敏性。

  相比松下 LX3,徕卡D-LUX 4的最大改进来自于镜头:配置了德国徕卡的DC VARIO-SUMMICRON 2.5x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等效于135胶片机的24-60mm,搭配OIS防抖系统,具有F2.0的大光圈。D-LUX 4最高快门速度为1/2000秒,最高连拍速度可达4张/秒。目前D-LUX 4售价为6550元(送16G卡)。

  [参考价格] 6550元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