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IFA 2010德国消费电子展 > 2010ifa新品 > 2010ifa数字家电

IFA开展前曝光 3D技术让游戏更加真实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01日14:45
     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IFA即“INTERNATIONAL FUNKAUSSTELLUNG”是由德国娱乐和通讯电子工业协会(简称GFU)和柏林展览有限公司(英文名MESSE BERLIN GMBH)联合主办。本届的IFA展将于2010年9月3日至9月8日举办,它是目前世界上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国际视听及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是世界各国消费类电子产品生产商和贸易商聚集和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最主要的场地,也是欧洲消费类电子产品的采购商、批发商、零售商了解、采购该领域商品的重要市场。

    在本次展会上,游戏、存储系列产品也将是重点,其中大型游戏将结合3D技术推出一系列配套产品。

1

    其实3D成像是靠人两眼的视觉差产生的,人的两眼之间一般会有8厘米左右的距离,要让人看到3D影像,必须让左眼和右眼看到不同的影像,两副画面实际有一段小差距!也就是模拟实际人眼观看时的情况。这样的才能有3D的立体感觉。游戏加上3D成像技术将会让游戏更加生动,更加真实。■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