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

音乐达人时尚亮点 飞利浦DS1100扬声器夺目上市

2010年09月01日16:42
 

拥有一个漂亮的iPod,你还想尽量放大她的优点,比如高品质的音响?如果有一款既小巧又优雅、既专业又格调的音箱……在温馨的蜗居,在空旷的草坪,在每个突发奇想,需要和着音乐手舞足蹈的瞬间;在伤心的时刻,需要一盏灯,一个人默默流泪的瞬间,打开飞利浦DS1100音箱,音乐随时打开你的世界,拥抱你的快乐与孤独。

针对消费者的需求,近日,全球家电领导品牌飞利浦,推出了适合于所有iPhoneiPod产品的床头音乐伴侣——DS1100,方寸之间,世界的交响从这里流淌。

 

01

iPhoneiPod替代音乐播放机早已不稀奇。不过要通过产品的内置喇叭,让纯净音乐充斥整个卧室却并非易事。飞利浦DS1100的出现,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全角度的声音播放模式、自然音质的设计,在高品质铝制扬声器的配合下,孕育出了完全不受音量影响而扭曲的纯净音质。良好屏蔽技术令音乐播放不受手机的干扰。

除了播放音乐,出色的数字调频和天线,有效的保证了良好的收音效果,使飞利浦DS1100堪比优质收音机。而人性的时钟功能,不仅可以自动与接入的iPhoneiPod同步时间,它独特的双重闹铃的功能,可以让你根据周日和周末不同的要求设置闹铃。让你每一天在心爱的音乐或收音节目中悠然醒来。

2

时尚优雅的珠光白、360度圆弧设计的外观,使飞利浦DS1100散发出与众不同的优雅气息。晚上,底座柔和的灯光可以让你在黑暗的环境下看清时间,同时淡淡的夜光渲染出别样的情调。再加上通过USB接口为任意设备充电的功能,DS1100称得上是优质生活的贴心伴侣。

另外你可以通过Apple的软件商店免费下载Fidelio专用软件(Fidelio+),以此带来更多便利的控制功能。

目前,飞利浦DS1100即将亮相国内市场,相信它的出色表现定不会让你失望。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静候这床头音乐伴侣的到来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