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

飞利浦DS9000扬声器 方寸之间独步豪华音乐之旅

2010年09月01日16:42
 

Fidelio(费德里奥),音乐巨匠贝多芬创作的唯一一部歌剧,监狱与自由,阴谋与爱情交织的一场音乐绝响。飞利浦Fidelio系列扬声器,取自歌剧之名。其与生俱来的瑰丽音质和杰出的低音表现,将带来无与伦比的音乐畅享。飞利浦Fidelio系列最新推出的DS9000扬声器,优雅的设计、专业的视听体验,一面市便引来世人尊崇的目光。

1

DS9000的曲线的外形设计完全遵循声学原理,沿袭了飞利浦一贯的精、简风格,同时还能有效地控制声音的衍射。黑色的织物面板,可回收的生态木质音箱背板,中间还镶嵌有银色的椭圆金属内腔,无一不透露出低调的奢华。标志性的设计提升了居住空间的优雅格调。

DS9000外观时尚,品质却不属于专业音响。纯数码技术的运用,再加上精心调制的低音管,精准地还原纯净自然的音效。独特的动态低音功能令DS9000在任何音量上都能传递出深沉的低音。其高保真技术,特殊功率分频器的使用大大降低音乐的失真度。聆听DS9000,似乎乐队就在你的身边。低音部分深沉紧致,高音部分有张有弛,从中你可以细细体会音乐里的纵横跌宕。100W的总输出功率,意味着游刃有余的表现力。良好的屏蔽技术,还能够抵御任何移动电话的磁场干扰。

这款DS9000适用于所有的iPhone和iPod,两款同样以优雅著称的产品组合值得期待。先进的控制系统设计,只要接近传感器,可立即激活控制面板的背光。你可以通过Apple的软件商店免费下载Fidelio专用软件(Fidelio+),以此有带更多的控制功能。另外,弹簧插口可调节松紧,即使iPhone和iPod带着保护套,也能直接插上基座使用。

期待飞利浦DS9000演绎传世的Fidelio,登上真正的音乐之旅。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