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IFA 2010德国消费电子展 > 2010ifa海尔

IFA2010创新大奖 海尔三网电视全球同步上市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01日17:10
 

  2010年9月3日至9月8日,世界知名的2010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展)迎来了第五十届庆典。与此同时,全球第一家电品牌——海尔成为唯一荣膺IFA 2010创新大奖的企业。在参展期间,海尔彩电也为全世界带来了一份颇具划时代意义的礼物——海尔三网智能电视。这款凝聚了三网融合理念和人性智能化功能的产品亮相IFA展,并在全球同步上市。

  独揽IFA创新大奖 海尔彩电担当三网时代领跑者

  本届展会是IFA展的第五十届盛典,刚刚在世博会上大显身手的海尔彩电凭借领先的智能科技以及划时代的创新理念又成为“IFA 2010 创新大奖”的唯一赢家。该奖项自2005年创立以来,凭借“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及一整套严格的“征集、初选、评审”流程,在行业中赢得颇高的口碑和信赖,代表了中国家用电器行业的顶级技术水平。

  海尔本次为全世界消费者带来了三网融合时代的全新产品——海尔模卡智能电视。这是三网融合落实在电视上的首款产品,用户可以在家中优雅的体验三屏合一的智能生活,电视可以做到:电视、手机、电脑的三屏互联互通,广电网、互联网、通讯网三网融合。该产品融合了最新的LED技术、三网功能和智能化操作平台。该系列电视产品率先具备了智能电视的三大典型特征:多元化开放式操作系统、软硬件可同时升级、家电整体物联等,为三网时代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智能化收视体验。

  据世界著名消费市场研究机构Euro monitor(欧睿国际)公布的数据显示,海尔在2009年便以5.1%的全球市场份额成为全球第一家电品牌。作为当前世界家电的龙头,海尔的举动都将有着领袖的作用,物联网时代,三网融合为视听、通讯和IT等领域带来新的契机。海尔率先停产非三网电视、推出全球首款模卡三网智能电视,率先具备了智能电视的三大典型特征,将智能电视在整体应用上推进了决定性的一步。本届展会上海尔推出的三网智能电视全球同步上市,更是将掀起三网时代智能生活的全新浪潮。

  将概念变为现实 让智能走进生活

  一直以来,“三网融合”始终停留在概念的层面上,而海尔三网智能电视的上市率先把概念变为了现实,也让人们的生活更加智能化。凭借着国际领先的LED技术和三网合一功能,海尔彩电最新推出的多款模卡智能电视在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

   除了内容上更符合现代居家生活需求,海尔模卡智能电视的软硬件配备也十分强大。通过技术后台支持,用户将可以自行对电视内的软件进行升级,选择自己喜欢的功能和内容。电视也由此从封闭的个体变成了一个开放的内容平台。并且,不同于其他智能电视产品只能进行软件内容的更新,在硬件上海尔模卡智能电视也将拥有更多拓展性。无论是更加高速的处理器,还是更加强大的存储器,通过硬件升级你都可以自由进行装备的更新换代。这一切的实现都建立在模卡智能电视独有的机卡分离技术基础上,换卡就等于换电视,真正实现永不过时的电视生活。

  海尔三网智能电视不仅在三网合一、三屏互动的功能领域让消费者们充分享受三网时代的娱乐体验,海尔模卡智能电视在家电物联领域也进行了相应的功能开发。在技术支持下,用户可以使用电视,将家中所有家电产品如洗衣机、冰箱、空调等全部实现互联互通,让电视成为家庭中的家电信息管理中心。

  随着彩电行业在低碳节能和三网融合上的发展,更多领先的LED创新技术、功能丰富的三网电视功能将成为未来电视发展的趋势。目前海尔彩电已经掌握了LED和三网电视领域的多项核心技术,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