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IFA 2010德国消费电子展 > 2010ifa新品 > 2010ifa电脑硬件

LG轻薄Android平板机Optimus Pad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9月01日17:57
 

    继0.88cm 3D电视和0.29cm 3D OLED电视后,LG又在IFA 2010柏林电子展开幕前披露了自家平板机Optimus Pad。

    LG在介绍Optimus Pad时称,它要比目前市面上竞争对手的平板机性能更强,而且外设设计上更加轻薄,采用时下流行的Android操作系统。

    虽然LG并没有透露过多Optimus Pad的具体信息,但它确实非常的纤薄,要比苹果iPad的小一些,应该采用的是7寸触摸屏,倒是和三星的Galaxy Tab有些类型。

    具体信息相信LG将在3号开幕的柏林电子展上披露。

LG轻薄Android平板机Optimus Pad曝光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