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8闪耀登场 九月份上市新机展望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02日00:12



Symbian^3强势登场: 诺基亚 N8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诺基亚N8领衔 史上最强配置之“最”

诺基亚 N8正面图

  提及九月份即将上市的强悍机型,诺基亚 N8自然是其中之一。数日之前,诺基亚 N8的微博发布会已经举行,而目前诺基亚 N8的预售也已经开始,相信在九月份它将会大面积铺货。这款采用了全新的Symbian^3操作系统,也是众多消费者非常关注的,而让人倍受期待的Symbian^3系统将会给手机市场带来多大的影响,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诺基亚N8领衔 史上最强配置之“最”

诺基亚 N8背面图

  可以说,诺基亚 N8的确是一款值得期待的机型。其所采用的“全社交网络发布会”让人眼前一亮,预装了人人网、开心网、新浪微博等社交组件的诺基亚 N8,正如其介绍中所述,成为了一个不错的社交终端。此外,采用了电容屏,支持多点触摸的设计,结合全新的Symbian^3操作系统,相信诺基亚 N8将会有着极为出色的人机交互体验。不仅如此,其还内置了一枚高达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实拍效果属于目前的顶级水平。如此全面的升级让诺基亚 N8成为了九月份最让我们值得期待的一款智能强机。

诺基亚N8将发布 限量版抢先4868元预售

诺基亚 N8预售价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