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8闪耀登场 九月份上市新机展望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02日00:12



再一次,改变一切:联通iPhone 4

非15日上市 联通iPhone 4还未得到认证

联通iPhone 4正面图(图为iPhone 4改版机)

  苹果 iPhone 4毫无疑问的是目前手机市场最为热门的机型,而港版iPhone 4和美版iPhone 4的高价也从侧面反映该机火爆的市场表现。但通过笔者此前的调查,目前打算购买iPhone 4的朋友超过半数都在等待联通iPhone 4。从此前透露的种种信息来看,联通iPhone 4相比水货iPhone 4也的确有着一定的优势。

仅售6680元  破解版iPhone 4震撼登场

联通iPhone 4背面图(图为iPhone 4改版机)

  在前段时间,有消息称联通iPhone 4将在9月15日上市,但随后中国联通就表示这个日期并未确定。虽然有消息称联通iPhone 4必将在9月份推出,但近段时间又传出联通iPhone 4在九月发售的希望渺茫,这也让苦等联通iPhone 4的朋友颇感失望,而如果其顺利在九月发售,相信必然会掀起一波购机狂潮。对比目前市场的水货iPhone 4来说,联通iPhone 4的上市不仅会稳定目前港版以及美版iPhone 4的价格,而且通过话费换机的形式,用户也可以用更为超值的方式购得这个号称“再一次,改变一切”的旗舰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