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8闪耀登场 九月份上市新机展望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02日00:12



Android时尚新机:索尼爱立信X8

Android时尚新机 索尼爱立信X8多色图赏

索尼爱立信X8正面图

  索尼爱立信X8是一款定位于中端市场的智能机型,这款机型在六月中旬就已经发布,不过发售时间应该会在九月。从索尼爱立信X8的外观来看,可以很明显看出与目前索尼爱立信的旗舰机型X10i有着诸多相似之处。而从定位上来讲,索尼爱立信X8也的确是介于索尼爱立信 X10i与E10i之间的一款机型。

Android时尚新机 索尼爱立信X8多色图赏

索尼爱立信X8背面图

  性能方面,索尼爱立信X8的硬件配置虽然算不上强悍,但实用性上却令人称赞。一块3.0英寸分辨率为HVGA(320×480像素)级别的触控屏幕,相比X10i的来讲有些差距,但显示效果同样令人满意。除此之外,其同样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600MHz主频的处理器也自已保证它的运行速度。综合来看,索尼爱立信X8将是一款主打中端市场的机型,而该机的上市相信也会让中端市场的竞争更为激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