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8闪耀登场 九月份上市新机展望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02日00:12



双模三星I9000:三星i909

行货i9000照片曝光 银河降落电信天翼

三星i909正面图

  就目前的旗舰手机来看,三星I9000可以说是GPhone毫无疑问的机皇,而这款机型也从上市之初开始就有着极高的关注度。令人欣喜的都是,三星I9000的电信定制版三星i909也将会在九月份发布。除了没有对原有配置进行任何缩水以外,三星i909还将是一款采用双网双待设计的机型,而这一点也让三星i909对比其它机型又多了一个不小的优势。

行货i9000照片曝光 银河降落电信天翼

三星i909背面图

  在很多朋友看来,三星I9000可以说是目前可以与iPhone 4竞争的少数机型之一。而在此前从种种测试中我们也可以看到三星I9000的整机性能想很很多旗舰机型都有着巨大的优势。而今三星i909在未对原有配置进行任何缩水的情况还增加了双网双待设计,整机表现可以说是非常高,相信会有着很不错的市场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