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8闪耀登场 九月份上市新机展望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02日00:12



800万像素Symbian^3: 诺基亚 C7-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800万像素Symbian^3 诺基亚C7实机曝光

诺基亚 C7-00正面图

  最后为大家介绍的这款机型同样是来自于诺基亚,同样采用了Symbian^3智能操作系统。与万众瞩目的诺基亚 N8相比,将要为大家介绍的这款诺基亚 C7-00也同样极具吸引力。全新的操作系统让很多用户对其抱有很大的期望。

800万像素Symbian^3 诺基亚C7实机曝光

诺基亚 C7-00背面图

  从整机硬件规格上来看,诺基亚 C7-00诺基亚 N8一样,同样是一款配置出众的机型,800万像素的摄像头让它的实拍效果令人满意。而该机的最大的亮点自然是全新的Symbian^3操作系统,简洁的外观设计加上全新的操作系统,也自然让诺基亚 C7-00成为了九月非常值得期待的一款智能强机。

结束语:

  以上就是笔者盘点的会在九月份上市的强机,可以看出,九月份的手机市场还是非常精彩的。采用了全新的Symbian^3操作系统的诺基亚 N8将铺货。除此之外,GPhone阵营中,HTC Desire HD以及电信定制机三星I909(即三星SPhone电信定制版本,改版机称之为三星I9000)。众多旗舰机型的悉数登场,让我们对九月份充满了期待。而究竟会给这些旗舰机型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