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苹果2010秋季新品发布--搜狐数码全程报道 > 苹果新品最新新闻

苹果iOS 4.1系统正式发布 下周提供下载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02日01:50

  【搜狐数码消息】苹果2010秋季新品发布会将在美国西部时间9月1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1点召开。发布会上,史蒂夫·乔布斯正式公布了iOS 4.1操作系统。

  最新的iOS 4.1系统修复了很多BUG,例如:近距离传感器、蓝牙、iPhone 3G等问题,并且iOS 4.1系统引入了新的HDR照片功能、电视节目租赁服务等。

  在发布会现场,乔布斯主要介绍了最新引入的HDR照片功能和游戏中心(Game Center)。HDR照片功能是在你拍摄时,实际上生成了三张照片,然后将其组合成HDR照片,通过演示可以看出照片效果好了很多。而游戏中心(Game Center)功能,主要可以多人在线游戏,在已有的游戏上,进行多人的游戏,可以挑战你的朋友,他们也可以挑战你。

    最新的iOS 4.1系统将在下周提供下载,首先是iPhone和iPod touch版本。

    另外,乔布斯在会上展示了iPad专用的iOS 4.2系统,将有无线打印功能,和AirPlay功能,取代了AIrTunes。iOS 4.2也将是免费升级,十一月开始可供下载。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