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苹果2010秋季新品发布--搜狐数码全程报道 > 苹果新品最新产品

路透社:苹果已出售2.75亿部iPod

来源:搜狐IT
2010年09月02日02:04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据路透社,苹果周三揭开其华丽iPod产品阵容的神秘面纱,披露了每一款iPod产品的新设计。

  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说:“我们尽情狂欢吧,iPod产品阵容发生了最大变化。”

  iPod shuffle已升级,包含播放清单、调解音量的按钮,较之前型号体积更小。乔布斯称,iPod shuffle能够播放15个小时的音乐,有5种不同颜色,售价49美元。

  乔布斯向记者和投资者表示,迄今为止,苹果已出售2.75亿部iPod。

  乔布斯还表示于下周推出升级后的操作系统,新操作系统将解决iPhone 4等流行移动设备上存在的部分问题,并表示今年11月将再次对操作系统升级。(竹子)

 
(责任编辑:胡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