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苹果2010秋季新品发布--搜狐数码全程报道 > 苹果新品最新产品

苹果推音乐社交网络服务Ping

来源:搜狐IT
2010年09月02日02:58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9月1日的发布会上推出新版iPod媒体播放器和iTunes软件,其中包括更多社交网络功能,允许用户查看其好友的下载内容。

  新版iTunes 10添加音乐社交网络Ping,允许用户跟踪其他人,创建好友和音乐人网络,类似Twitter服务。借助该服务,用户还能够根据聆听该社交网络的人数创建播放清单。

  乔布斯表示:“Ping是一个关于音乐的社交网络。”并强调iTunes用户目前已达到1.6亿人。

  苹果已销售逾1.2亿部iOS设备,其中包括iPhone、iPad和iPod Touch,面向这类设备开发的应用已超过2.5亿款。新款iPod Touch添加前置摄像头,用户可进行视频编辑和面对面聊天。

  乔布斯表示,苹果每天激活23万部iOS设备,领先于Google Android软件的发展步伐。Google CEO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8月份曾表示,Android每天新增用户20万人,高于两个月前的10万人。

  当日下午1:34,苹果股价在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上涨7.55美元,至250.65美元,涨幅3.1%。截至目前,苹果股价自今年以来已累计上涨15%,同期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5.9%。(竹子)

 
(责任编辑:胡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