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苹果2010秋季新品发布--搜狐数码全程报道 > 苹果新品最新产品

苹果发布iTunes 10 加入社交网络功能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02日03:15
 

  【搜狐数码消息】苹果2010秋季新品发布会将在美国西部时间9月1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1点召开。发布会上,iTunes 10正式发布。

  发布的最新iTunes 10,更新了图标。其中最重要加入了社交网络Ping,以音乐为主题。在新闻发布会上乔布斯介绍说,Ping是一个完全关于音乐的社交网络,它内置于iTunes服务,并面向iTunes的所有1.6亿用户开放。Ping可以追踪歌手和好友,查看好友正在收听的歌曲等。

  另外,乔布斯介绍了iTunes服务的一些情况。目前iTunes歌曲下载量已达117亿首,电视剧下载量已达4.5亿集,书籍下载量已达3500万部,电影下载量已达1亿部,目前iTunes用户数量已达1.6亿。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