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苹果2010秋季新品发布--搜狐数码全程报道 > 苹果新品最新产品

硬件软件全面颠覆 苹果新iPod发布十大亮点解析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02日07:59


  总结:感受乔布斯和苹果的魅力

  出发之前,同事调侃称你将是我们第一个近距离接触乔布斯的人。这种说法不无道理,虽然我不是一个苹果产品的铁杆粉丝,但是对乔布斯和苹果公司的产品都是充满敬意的,所以这次有幸亲身前往,确实非常荣幸。

  感受这次苹果公司的新品发布,细节和严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全面升级的三款iPod系列产品
全面升级的三款iPod系列产品

  从媒体的组织、到会场的布置,都显示出苹果公司的一贯作风,苹果公司接待我们的员工,也热情和细腻地安排了很多工作。

  再说乔布斯,近距离接触乔布斯最主要的场所当然是在聆听他主题演讲的部分。进入这次发布会现场的除了媒体就是嘉宾,重量级的嘉宾比如苹果公司的联合创始人斯蒂芬·沃兹尼克(Steve Wozniak)。乔布斯给我的印象是,个子不高,清瘦,说话呻吟略有一点嘶哑,但是总能给人带来惊喜。

  另一个近距离接触的场合是在会后的媒体体验区,乔布斯进来后与几个主要的媒体进行了简单的交谈,周围有苹果公司的人员提醒不要围观,但也没有强行阻止,有一些摄影师在抓拍谈话场景。

占在人群中,乔布斯显得很清瘦
站在人群中,乔布斯显得很清瘦

  当你身处在这样一个场景,很难想象这就是全球市值最大科技公司的创始人。对全世界的用户来说,最关注的是他公司的新产品新功能,对全世界的公司来说,需要学习的是他们做产品的严谨和勇于突破的创新精神,对竞争对手而言,最大的好处困怕是与其竞争中不断成长。

  苹果公司的联合创始人斯蒂芬·沃兹尼克(Steve Wozniak)曾在08年接受采访是称iPod将死,我想,这次发布会的最大意义困怕是想他证明这句话的不确切,他就在现场,不知又是如何想的。

斯蒂芬·沃兹尼克就坐在和我同一排的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