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苹果2010秋季新品发布--搜狐数码全程报道 > 苹果新品最新产品

硬件软件全面颠覆 苹果新iPod发布十大亮点解析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02日07:59


  亮点四、iPad用iOS迎来首次重大升级

  在系统方面,除了iOS 4.1,用于iPad的系统也将迎来一次重大升级。之前iPad推出时采用的系统版本为iOS 3.2,现在升级到iOS 4.2。

  此次iOS 4.2有两个非常重要的功能升级:
  1、支持打印功能
  2、支持Air iTunes

iPad系统迎来首次重大升级
iPad系统迎来首次重大升级

  打印功能不用多解释,很容易理解,通过iTunes打开的文档可以非常方便地通过菜单选择打印,通过数据线可以将iOS 4.2设备与打印机相连。

  单乔布斯宣布这个功能的时候,台下同样报以很热烈的掌声,说明这一功能不少人已经期待很久了,同时也说明一点,iPad在商务人士中的是很受欢迎的,因为他们会常用到打印功能。

打印功能受到很多商务人士的青睐
打印功能受到很多商务人士的青睐

  第2点是Aire iTunes,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功能,有了这个功能,你可以使用iPad通过WiFi与装有iTunes的电脑进行同步,而舍弃掉数据线。

  但需要说明的一点是,这项功能还不是基于云计算的,只是改变了一下同步的方式。也许这一功能的下一次升级,能够让我们不用电脑直接在“云”端同步。

Aire iTunes可以让你舍弃数据线
Aire iTunes可以让你舍弃数据线

通过Aire iTunes同步哦各种多媒体资料
通过Aire iTunes同步哦各种多媒体资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