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苹果2010秋季新品发布--搜狐数码全程报道 > 苹果新品最新产品

硬件软件全面颠覆 苹果新iPod发布十大亮点解析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02日07:59


  亮点九、苹果迈入社交网络大门的Ping

  Ping这个功能是属于iTunes 10的,但就像前面iOS 4.1中的Game Center一样,这是一个意义非常重大的新功能。

  简单来讲,我们可以将其概括为“基于音乐的社交网络”,有点类似国内的豆瓣,但是延承iTunes商业模式的Ping比简单的分享社交网络要更为强大。

iTunes 10的全新功能Ping
iTunes 10的全新功能Ping

乔布斯展示自己的社交网络界面
社交网络界面

  通过Ping,你可以Follow和被Follow你的朋友们,也可以发表你的想法和注意,也可以Follow喜欢的歌手等。

  苹果此次推出的Ping是一个融合了微博、SNS社区、iTunes在线音乐商店的综合产物。通过Ping,你可以分享图片、文字,也可以分享视频内容。

  从今天开始,iTunes 10开始提供下载,Ping服务也随之启用。

乔布斯展示自己的
乔布斯展示自己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