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全新OPhone2.0 索尼爱立信A8i真机解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02日10:39


3.5吋FWVGA屏 近似X10i的外形

    索尼爱立信A8i采用直板设计,较为轻巧的体积,其机身三围尺寸为117×59×14 mm,重136克。在规格上,它配备了3.5英寸FWVGA级别,分辨率480x854触控屏,只可惜使用的是电阻屏,屏幕上端配备了光线感应器和前置摄像头,前置摄像头可以在3G网络中实现双向视频通话功能,而屏幕下方3个实体按键,与X10i是如出一辙。

  

 

    另外,制造商专门为手机配备了手写笔,完全是从国人的使用习惯来考虑。由于索尼爱立信A8i还支持CMMB手机电视功能,大家可以看到这款索尼爱立信A8i难得设计了专门的天线,这样收看电视的信号显然会理想很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