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全新OPhone2.0 索尼爱立信A8i真机解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02日10:39


真空金属背部 四周细节设计

    机身背面的处理上采用了真空金属涂层的方式,初看上去就像是一面镜子,这也符合了移动定制机以往的设计风格,金属元素的味道更加强烈了,不过最大的缺点也是容易成为指纹的收集器。A8i背部的设计显然也与X10i颇为类似,索尼爱立信与中国移动的两个LOGO清晰可见。

 

    机身的四周设计也与X10i近似,例如机顶部分分别是是micro USB接口、3.5毫米耳机孔、以及电源键,同时还多了CMMB电视功能所要用到的伸缩式天线。手机的底部就与X10i区别很大,除右侧的挂饰孔之外,还有一个条状的扬声器孔。

 

 

    机身的右侧依次为音量调节与拍照快门,左侧没有按键、也没有接口,显然是两侧的设计在X10i的基础上改动不大。由于符合人体工学原理,这款索尼爱立信A8i也采用了有弧度的弯曲设计,更加的人性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