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全新OPhone2.0 索尼爱立信A8i真机解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02日10:39


CMMB手机电视功能 1500毫安长待机

    同时因为出自索尼爱立信,这款A8i还会在系统中内置TrackID音乐识别功能之类的索尼爱立信专有功能,另外,还会注入移动MM商店之类的移动平台内容。当然除此之外,索尼爱立信A8i还将会内置无线音乐俱乐部、飞信、手机钱包、手机阅读、139邮箱等中国移动应用等等服务。

    拥有200MB的机身内存,并支持存储卡扩展,配备有3.5毫米耳机接口,支持GPS导航和CMMB手机电视功能。配备1500毫安时标准电池,根据官方的数据,在正常使用下,可获得7.5小时的理论通话时间或是260小时的理论待机时间。

    据了解,索尼爱立信A8i将会提供黑色和白色两种机身色彩可供选择,预计今年10月份正式发售,感兴趣的朋友请继续关注哦。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