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Android软件

诺基亚N900安装Android系统完美运行教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02日10:43

  近期掀起一阵Android的移植刷机高潮,HTC HD2 诺基亚 N9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魅族M8等大家熟悉的各种系统机型,甚至还有iPhone,一时间貌似全民进入Android时代。而近期,笔者就刚刚拿到诺基亚 N900安装Android系统的教程,部分用户实测后比较完美,并且能够正常运行一些比较经典的小游戏,包括植物大战僵尸、祖玛等。

诺基亚N900装Android系统完美运行教程

诺基亚 N900原自带的Maemo系统界面图片

诺基亚N900装Android系统完美运行教程

诺基亚 N900安装Android系统界面截图

诺基亚N900装Android系统完美运行教程

诺基亚 N900安装Android 2.2改版系统Nitdroid主界面图片

  接下来我们将介绍笔者整理汇总的诺基亚 N900刷Android改进系统Nitdroid的详细教程,包含一些国内外用户刷机时遇到的一些小问题的解决方法和刷机注意事项等。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