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苹果2010秋季新品发布--搜狐数码全程报道 > 苹果新品最新产品

苹果推出新款iPod、社交iTunes及Apple TV

来源:CNET
2010年09月02日11:44
 

  CNET科技资讯网9月2日国际报道 苹果周三的年度音乐盛会上的确有些惊喜,不过照例还是有改款的iPod与新版Apple TV。

  苹果iPod Nano多了触控屏幕,但无法看视频

  以下是苹果CEO乔布斯在周三发布的总整理:

  苹果发布新版iOS 4.1,里面修正了部分bug,并引进先前已经宣布的Game Center API,好让开发者可打造社交游戏。另外,iOS 4.2版会在年底发布,可结合iPhone与iPad的软件,并通过Wi-Fi把音乐串流至其他设备上。

  现场宣布了三款全新iPod:iPod Shuffle放弃先前没有按钮的造型,返回比较古典的外型;小版iPod Nano现在有触控屏幕了,但无法播放视频;有更轻薄的iPod Touch,里面几乎涵盖所有iPhone 4一开始推出时的功能。新版iPod可在下周起供货。

  苹果发布iTunes 10,立即可使用,有全新logo,与一套社交音乐服务称为Ping,你可看到朋友在听什么歌,并加入你的意见跟推荐。

  Apple TV变小,且变便宜了,月底会出货,售价99美元,用户可从iTunes或其他合作伙伴(如ABC与Fox)租赁HD TV节目;另外还可存取Netflix的串流服务。  

 
(责任编辑:刘瑞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