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苹果2010秋季新品发布--搜狐数码全程报道 > 苹果新品最新产品

苹果公告:6种版本iPad下单24小时内即可出货

来源:CNET
2010年09月02日11:50
 

  CNET科技资讯网9月2日国际报道 现在购买苹果的iPad平板电脑,下单24小时内就可以出货。

  这和iPad今年4月刚推出时,下单后通常要等至少一周才会交货的情况大相迳庭。

  iPad刚开卖时,预购和初期售货订单大量涌入,使得苹果一时间难以消化,生产速度明显跟不上需求。单是开卖首日,苹果就卖出30万台iPad,以致iPad库存迅速耗尽,迫使苹果把3G版iPad的推出日期延后一周,海外销售日期更延后一个月。

  供不应求的状况自然影响到出货时间。5月中旬时,消费者通常必须等候七到十个工作日,才能收到自己订购的平板电脑。这样的情况一直延续到6月和7月,直到8月中旬才开始改善。

  如今,苹果在线商店已贴出公告,六种版本的iPad都可在24小时之内出货。  

 
(责任编辑:刘瑞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