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苹果2010秋季新品发布--搜狐数码全程报道 > 苹果2010秋季新品评论

华尔街日报唱衰苹果TV:算不上一场革命

来源:DONEWS
2010年09月02日12:18
 

  彭博社:iOS能否超越谷歌Android?

  乔布斯表示苹果公司目前已销售出超过120万件运行其IOS系统的移动设备包括iPhone、iPod、以及iPod Touch。同时全球每日激活的iOS数量超过23万。该数字远远超过了谷歌的Android操作系统,此前谷歌CEO施密特曾表示,Android6月份时的日新增用户为10万,10月份是上升到20万。

  在产品内容方面苹果此次凸显了社交互动性,分析称“将更利于提高用户体验及提高销量”。苹果为其全线产品添加了游戏中心功能,并提供多人游戏,玩家可以通过该功能与其他同类产品联网互动。目前苹果已经和福克斯、迪士尼、NBC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等签约开发新产品。

  路透:苹果重启TV计划 挑战谷歌、微软

  苹果高管在本次发布会上十分看中Apple TV项目,他清楚表示该公司现已准备认真地将网路与电视相结合,使之成为该公司的金矿。和其他苹果设备透过iTunes来取得影音资料不同的是,Apple TV的影音内容不能买断,只能透过租用取得。

  此前在2006年苹果就已经有了互联网电视的计划,但是一直未有大规模发展,此次重启应该与谷歌和微软在互联网电视方面的举措有关——苹果需要追赶前两者,更要抑制其发展。

  华尔街日报唱衰TV计划:这算不上一场革命

  华尔街日报援引Forrester Research分析师的观点,称苹果电视计划并非所谓的“起居室革命”,电视业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其用户使用习惯并非一款产品或一个公司就能改变的。

  同时苹果的电视内容合作商也对此次计划十分谨慎,对于内容提供商而言此项合作风险较大,因为各家公司此前的重要收入来源是有线电视和卫星电视,因此如何平衡新老渠道的数字比例,将严重印象其未来的营收能力。

  纽约时报:iTunes的社交化转型

  Ping音乐服务类似于Facebook,而且乔布斯从一开始就在强调隐私问题。根据乔布斯的说法,Ping用户可以创建一个“好友圈”,限制关注自己音乐爱好的人群。MySpace的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