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苹果2010秋季新品发布--搜狐数码全程报道 > 苹果2010秋季新品评论

苹果Ping宣传图片中删除Lady GaGa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9月02日18:30
 

  在发布iTunes 10的同时,苹果也发布了音乐社交网络Ping进军社交网络市场,Ping能为用户提供喜爱歌手的动态,查看热门歌曲排行,分享音乐评价等。在宣传推广页面中,苹果给出了当红歌手Lady GaGa的界面,其中显示了她最近的Twitter微博更新。

  然而,有细心的Lady GaGa粉丝指出,苹果在这张宣传图片中刻意删除了Lady GaGa支持同性恋的一些Twitter信息。在这些信息中,Lady Gaga为加利福尼亚州废除反同性恋婚姻法而庆祝。这虽然是件小事,但是却引起了众人关于苹果应用程序商店审查机制的争论,苹果是不是管的太宽了呢?

苹果Ping宣传图片中删除Lady GaGa支持同性恋言论

苹果Ping宣传图片中Lady GaGa动态

苹果Ping宣传图片中删除Lady GaGa支持同性恋言论

上下红箭头之间的条目被删除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