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IFA 2010德国消费电子展--海尔电视特约 > 2010ifa新品 > 2010ifa数字家电

IFA 2010:LG电子将首次展出智能TV

作者:AVING
2010年09月02日19:06
 

   9月3日,在德国柏林开幕的欧洲最大的家电展示会"IFA 2010"上,LG电子将首次公开能随意方便享受电视家庭节目及多种TV服务的智能TV。

   本次LG电子推出的智能TV主题为"最易网关、最多内容" (The Easiest Gateway to Limitless Contents),主要有自主开发的智能TV品牌"NetCast 2.0"。

   被命名为Home Dashboard的智能TV的GUI通过各种不同的卡提供即时放映、菜单式VOD服务等家用内容,App Store、钟爱频道、热荐内容等,更具亲和力的图形用户接口(GUI)及输入锁定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更多便捷。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