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IFA 2010德国消费电子展--海尔电视特约 > 2010ifa资讯

索尼PS3 10月开始支持蓝光3D播放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9月02日19:07
 

    此前报道称索尼将在9月份通过固件升级的方式实现对蓝光3D功能的支持,然而事实确是往后推迟了一个月。

    在IFA 2010柏林电子展的发布会上,索尼首席执行官Howard Stringer表示,PS3将在十月份实现对蓝光3D功能的支持。

    不仅如此,与PS3相绑定的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THIS IS IT》3D加强版、3D版《爱丽丝梦游仙境》等套装也推迟到了明年。

    索尼近期已经在其PlayStation商店中提供3D版《摩托风暴》,不过用户PS3固件需要升级到3.30。

    此外,索尼透露他们还将在推出基于Google电视的新产品,并将会在年内美国上市。

索尼PS3 10月起支持蓝光3D播放功能

Howard Stringer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