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IFA 2010德国消费电子展--海尔电视特约

全球最大3D电视将登场 IFA 2010七大必看产品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03日00:04

前言:

     9月3日,2010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IFA)拉开帷幕,本次展会以“3D与物联网家电时代生活展望”为主题。作为全球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国际视听及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IFA是世界各国生产商和贸易商聚集和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最主要的场地,代表着全球消费电子行业的发展趋势。

    在本次展会上值得关注的众多外资厂商推出了多款3D电视、超薄LED背光液晶电视产品,而LG全球最大3D电视以及未曾露过面的索尼Google TV也登陆了本次展会。国内厂商方面,海尔将推出全球首款高端智能电视产品,实现一键上网、在线浏览影视大片和新闻、Skype与QQ语音对话等多种功能。另外,LG、东芝、三星、爱可视都将发布最新的平板电脑产品,平板电脑必将成为IFA展上的主角之一,也让我们一起来关注吧。

    从电视到平板电脑再到手机,android系统的应用涉及众多领域,而3D技术同样也是触角广泛,伴随着两大2010年最火的技术,今年的IFA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新产品呢?

    接下来,针对上文提到的热点,我们来关注下IFA 2010上最值得关注的几款产品: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