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微软WP7系统 HTC升级版大块头HD7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03日07:40
 无论是HTC还是三星电子现在都像扎在Windows Phone 7系统手机的研发中无法自拔。近期有关三星或是HTC的手机新闻基本围绕着微软的新系统展开,而各式各样的手机也在10月份的正式爆发前猛打前战。在大块头HTC HD2终结于WM6.5系统之后,日前在互联网上又曝光了一款型号为HD7的产品,是传闻中HD2的后续产品,将会搭载Windows Phone 7系统,我们最大的疑问是为什么不是HD3。

    从所曝光的资料来看,这款HD7显然会采用新的命名,而作为HD2的升级版本,这款数字的编排确实相当诡异。从现有曝光的资料来看,这款手机应该拥有比较高的规格,但是具体的参数信息并未向外透露。根据文档后边的日期来看,这款手机应该会在10月18日正式在英国发布。如果你对这款型号问哦HD7的产品像我们一样充满好奇,那么不妨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