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降价]i7四核占半壁江山 一周笔记本降价排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03日08:4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跳水冠军:联想ThinkPad T410

当前价格:16500元  降价幅度:1900元

   联想ThinkPad T410(2518A2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笔记本延续其经典黑色商务外观,采用碳纤维材质,棱角分明,锐气大方。配备14英寸比例宽屏,提供网络摄像头,C面设置了触摸板,并在触摸板旁设置了指纹识别器。整机重量约为2.27千克。



联想ThinkPad T410(2518A27)笔记本

  配置方面,联想ThinkPad T410(2518A27)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7-620M处理器,核心频率为2.66GHz,英特尔QM57主板芯片组,标配3GB DDR3内存,512MB显存的NVIDIA Quadro NVS 3100M独立显卡,500GB 7200转高速硬盘,DVD刻录机,1000Mbps以太网卡,无线网卡,蓝牙模块,56K调制解调器,5合1读卡器,集成摄像头,预装Windows 7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


联想ThinkPad T410(2518A27)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7 620M
标配内存容量 3GB
硬盘容量 500GB
显卡芯片 NVIDIA Quadro NVS 3100M
屏幕尺寸 14.1英寸
笔记本重量 2270g
USB接口 4×USB2.0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Professional
>>点击查看详细配置<<

    促销信息:现在购买还送320G移动硬盘一块。      

  编辑点评:     

  联想ThinkPad T410(2518A27)笔记本采用i7-620M处理器,配备3GB内存以及500GB的硬盘,搭载NVIDIA Quadro NVS 3100M独立显卡,整机性能非常强劲,足以满足用户日常办公需求,且2.27千克的机身重量,在14英寸本中也算是拥有较好的便携性。

联想ThinkPad T410(2518A27)

[参考价格] 16500元

文章小结:

  本月,随着暑促接近尾声,各大PC厂商将会把主要注意力放到新品的推出上,比如神舟昨天就在深圳发布了高端的精盾K系列产品,首批支持DX11的NV 4系列显卡让其拥有了相当高的关注度,因此下半年来说,NV和ATI的显卡战将会升级,而不少学生朋友相信也会因此而选择持币代购。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