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搭载Android2.2 MOTO XT800升级版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0年09月03日10:01
 

  摩托罗拉 XT800是摩托罗拉和中国电信共同推出的一款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上市以来凭借其超强性能、双网双待的网络以及中国电信套餐优惠模式等诸多优势得到了众多手机玩家的热爱,甚至有传言指出该机是国内Android行货中卖得最好的一款。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IT168摩托罗拉论坛网友爆料在中国电信官网上出现摩托罗拉X800的升级版摩托罗拉 XT800+。

搭载Android2.2 MOTO XT800升级版曝光

▲在电信官网曝光的XT800+

  摩托罗拉 XT800+作为XT800的升级版本,目前自从电信所泄露的产品信息网页看出最大的区别就是该机将原有的Android2.1系统提升到Android 2.2系统,这让该机成为国内第一款上市便搭载Android2.2操作系统的机型。而屏幕其他硬件方面的信息不全。据悉该机可能在10月底或者11月初的时候上市。不过目前网上传闻的,硬件变化应该不大,但相信笔者不相信这次只是将升级系统这么简单,我们将会继续关注XT800+的更多消息,也请您继续锁定IT168手机频道。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