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固步自封 堕落的索尼爱立信你还能怎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03日10:33


堕落已久的索尼爱立信

  手机市场注定不是一个适合养老的行业。在这个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当中强大的品牌效应、卖点突出的产品、扎实创新的理念是成功的“三驾马车”。在中国的手机市场当中经过了几轮淘汰诺基亚、三星、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成为了国人认可的国际品牌。前三个品牌经过近些年来的努力获得了人们的肯定,而索尼爱立信则已经到了悬崖的边上。


4次拆分传闻背后 索尼爱立信8年兴衰史

索尼爱立信

    最新的财报显示,在2010年Q2索尼爱立信出货1100万部手机,总收入为17亿多欧元。而在2008年第四季度这个数字还是出货量2420万部,销售额为29.14亿欧元。仅仅一年多一点的时间索尼爱立信各项指标已经蒸发了一半。曾经的市场霸主已经不复存在,人们不禁要问:索尼爱立信你到底怎么了?

多年换汤不换药?索尼爱立信风格去哪了?

颜色再多,还是亏损

  这个成立于2001年由索尼和爱立信各控股50% 的合资公司在2001到2003年经历了巨额的亏损,2.41亿欧元的亏空让这家公司濒临倒闭。而随后快速的形成以P系列UIQ智能机、K系列拍照机以及W系列Walkman音乐机产品让索尼爱立信走向了巅峰。不多随后短短三年时间索尼爱立信作死了UIQ、自我了结了K系列以及W系列,刚刚推出的X系列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当中一败涂地。索尼爱立信转了一圈似乎又回到了2003年。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