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固步自封 堕落的索尼爱立信你还能怎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03日10:33


高配低能,旗舰做成平民机

  在Android还是一个懵懂的小孩时候,索尼爱立信就发布了让所有人都激动不已的X10,1GHz Snapdragon处理器和800万像素成为了当时最为高端的产品,那个时间定格在2009年11月3日。


固步自封 堕落的索尼爱立信你想干什么?

高配低能的索尼爱立信 X10i

固步自封 堕落的索尼爱立信你想干什么?
 
固步自封 堕落的索尼爱立信你想干什么?

大量的二次开发界面严重拖累了运行速度

  发布不代表一帆风顺,后面X10成为了悲剧的代言词,一而再再而三的推迟上市以及各种版本的工程机泄露消磨了所有人的兴趣。当2010年3月份行货版本X10i发布的时候Android早已经火爆,并且摩托罗拉、HTC优势已经确立,Milestone、Nexus One、Desire等一大批产品成为了用户心中的旗舰。而且高达四千元的售价更是让人望而却步,现在已经不是大屏就是宝的年代了,索尼爱立信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

固步自封 堕落的索尼爱立信你想干什么?
 
固步自封 堕落的索尼爱立信你想干什么?

最新的是Android2.2Froyo,X10i已经落后三个版本

  长达一年多的拖沓,Android已经更新到了最新的2.2,而索尼爱立信 X10i仍然采用可笑的1.6系统。虽然采用了Snapdragon处理器,虽然有800万像素,不过过低的系统版本和大量的二次开发界面严重拖累了运行速度。想装Google Shopper?对不起你的系统版本过低。想玩Gameloft大型游戏?不好意思你的系统版本过低。高配低能,索尼爱立信 X10i已经不配旗舰这个名字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