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固步自封 堕落的索尼爱立信你还能怎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03日10:33


一口吃胖子?小心别噎到

  索尼爱立信涉足产品线之广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左有Cyber-Shot、Walkman系列、右有Windows Mobile系统、Android系统、Symbian UIQ平台、Symbian S60平台,这么长的产品线对于一个只有不到是十年历史的公司是极其罕见的。当年百年通讯企业摩托罗拉就是因为过长的产品线拖了后腿,而索尼爱立信却仍然走着老路。每一条产品线做精做好对于索尼爱立信来说简直是太困难了,而事实证明公司不仅没有一口吃成胖子反而是被噎的不轻。

从X1到X2,你在拿我们寻开心?


一年等待竟没进步?索尼爱立信X2评测

X2(左)和X1(右),这有区别吗?

一年等待竟没进步?索尼爱立信X2评测

X2手机(下)和X1(上)

    在2008年的3GSM大展上索尼爱立信发布首款Windows Mobile系统的手机X1,当时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528MHz处理器、256MB RAM+512MB ROM在当时还是相当吸引眼球的。时隔一年索尼爱立信发布了“升级版本”的X2,仍然是528MHz处理器、256MB RAM+512MB ROM,只是从WM6.1升级到了WM6.5并且二次开发界面还占用了更多的内存,造成用户频繁死机或者内存溢出。不知道您这是“升级”还是“降级”?

透明屏幕=空白屏幕,几千大洋买一玻璃?

固步自封 堕落的索尼爱立信你想干什么?

价格赶超iPhone功能堪比大哥大的“磨砂玻璃”X5

固步自封 堕落的索尼爱立信你想干什么?

这样能看清界面吗?

    索尼爱立信 X5可以说是搞的噱头十足,虽然不是什么智能手机不过透明屏幕还是让我等土老帽眼巴巴的看了好久,可是真机一到立马失望,这个透明屏幕稍微有点阳光就看不清楚,功能简单的恨不得就只能打电话。话说消费者几千元大洋就买一块磨砂玻璃回家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